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玛琳菲森x爱洛]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女巫x公主,我们的目标是,拆掉官配』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重温沉睡魔咒的产物#
#后来女巫和公主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1.

从前有一个摩尔王国,它隐匿在森林之间,这个国度的女王是一个美丽活泼的仙女,她的名字是玛琳菲森。

玛琳菲森最近恋爱了,她像无数个陷入热恋的少女一样,每天等待着与恋人相见的时刻。

守护树精很惆怅很忧虑,从小养到大的小白菜,啊不,小仙女,就这么被一个人类给拱了,而且这个人类还是个小偷。

他有种不妙的预感,看了看快乐的玛琳菲森,还是默默地闭了嘴。

2.

人类王国最近突然抽了风,特别想不开地带着军队要征服摩尔王国。

暴脾气的玛琳菲森一挥手,整个摩尔王国的生力军不要怂就是干地冲了出去。

人类军队人仰马翻一片狼藉惨烈收场,连国王都受了重伤,玛琳菲森结束了家园保卫战就欢欢喜喜地找小情人约会去了,守护树精更加忧虑。

好了,担心成真了,玛琳菲森的翅膀被砍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盲目的,相信男人那张破嘴,不如相信世界上有鬼。

3.

在男人身上吃了亏的女人是会蜕变的,玛琳菲森变成了暗黑御姐,捡了个乌鸦当仆人。

“她不会又看上了个乌鸦吧?”

“我觉得她现在不喜欢雄性。”

乌鸦君眼观鼻鼻观心乖巧小媳妇样。

4.

乌鸦君发誓自己绝对没想到玛琳菲森救了他以后自己的职责居然是,保父。

三个精灵傻到没眼看,被奴役没鸟权的乌鸦君每天任劳任怨喂奶晃摇篮,看着玛琳菲森口嫌体正直地跟小公主爱洛互动来互动去。

#我就喜欢看主人嫌弃又拿小公主没办法的别扭样#

乌鸦君内心弹幕疯狂刷屏。

唔,小公主真的人见人爱啊。

5.

小公主长成了大公主,她有着浅金色的
长发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漂亮得像个摩尔王国的精灵,整天蹦蹦跳跳叽叽喳喳地跟在玛琳菲森身边,左一个仙女教母右一个仙女教母。

依旧面瘫依旧毒舌,可玛琳菲森一定不知道,自己眼睛里的温柔都快要溢出来了。

她后悔了,想要撤回自己的沉睡魔咒,可是她做不到。

邪神恶劣地看着世人,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哦,亲~

“是玛琳菲森下的诅咒。”

伤心的公主跑出了森林遇到了王子,像童话里一样,王子对公主一见钟情。

乌鸦君发现玛琳菲森的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6.

诅咒是不可抗拒的命运,公主陷入了沉睡,王子像童话里一样,亲吻了他的公主。

一秒钟过去了,十秒钟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

公主依旧睡得四平八稳雷打不动。

白让你占了便宜我都没舍得亲呢balabala……

王子很委屈,这跟剧本上讲的不一样,欺负人。

王子被拎出了门,好了,王子相关剧情结束,我们可以回家领盒饭了,乖。

玛琳菲森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哭泣着亲吻了她的公主。

公主醒了。

被闪瞎了鸟眼的乌鸦君表示他没见过比这还真的爱了。

7.

玛琳菲森接过了王子的剧本,取回了自己的翅膀,打败了凶残的国王,俘虏了美丽公主的心,统一了精灵与人类的王国。

“我们的王国已经统一,以后,爱洛就是你们的女王。”

玛琳菲森珍而重之地将王冠带在公主的头顶,身后的翅膀温柔地包裹住公主,在她们的子民看不到的地方,轻轻地吻了一下她的公主。

后来呢?

后来啊,女巫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王子和公主没有在一起,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可是我喜欢这个故事。

评论(12)

热度(1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