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孙悟空x小迷弟』大王叫我来巡山『画风不对,慎入』

#大王叫我来巡山##孙悟空x小迷弟#

#文手挑战#

我叫孙弥,性别雄,来自花果山,身份是巡山小兵哥,兼美猴王粉丝后援团团长。

是的,我是大王的小迷弟。

其实说起来,整个花果山都是大王的粉丝,毕竟他英雄盖世魅力十足,是无数公猴母猴的梦中情人啊。

我崇拜他,尊敬他,最后爱上他。

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呢?也许是从那天我巡山看到他在山顶喝酒时中了一种以美猴王命名的毒,就再也没能清醒。

那是个阳光暄软的午后,浅薄的阳光落进林叶的缝隙,令人昏昏欲睡。

我漫不经心地在山上巡逻,琢磨着要不要晃完这圈就回去歇着,突然一个桃子被砸进了怀里,然后抬头便看到在树杈间喝酒的他。

“大热天巡山不容易,你要不要吃个桃子?”

这一刻,我突然想起一句非常老套的话,那时阳光正好,而你眉眼带笑。

怦然心动。

我的春天,在那个下午,终于姗姗来迟。

在灵气充裕的花果山常年盛开的桃花,在我的心底一层一层地渲染开来,那是我所能想到的,爱情的模样。

后来我常常在林间遇见他,巡山成了我最爱做的事情。他偶尔会逗着我喝酒,看着我被逗得脸红心跳手足无措,被酒液辣得皱脸,就幸灾乐祸地笑得打跌,爽朗笑声笼着桃林。那酒的辛辣,好似一路烧进了心底,一片滚烫。

半夜惊醒时,我摸上胸口,胸腔里有什么跳的太过急促,一阵一阵的悸动,它装着一只灵动慧黠的鹿。

我贪心了。

我原本想要看他一眼,后来想要一直看着,而现在我却想要一个拥抱。

而我和全花果山的猴子并没有什么不同,仅仅是勉强修了人形,他见过太多太多的仙妖人鬼,不会记得他某一次喝酒时遇见的那只傻愣愣地盯着他看的猴子。

可我想,想要抱一抱他,就心满意足。

我还没有来得及策划该如何得到一个拥抱,他就离开了花果山。

你要去何方?

九重天外,凌霄宝殿。

踏天庭,碎凌霄,这天不公道,要它何用?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然后他便笑,星星都放进了眼睛,黑亮耀眼。

可是我不会一去不回,我会回来。

我躲在树上看着他离开,等待着我的王衣锦还乡,荣耀归来。

正是暮春,花果山的桃花纷纷扰扰地谢了满地。

此后很多年,我都没有得到过他的音讯。

后来的后来,我听闻他功德圆满,被西天佛祖封为斗战胜佛,我充满骄傲的喜悦,那是我的王,我优秀如斯的王。

可是他再也没有回到过花果山。

周围的妖物大概以为美猴王既已成佛,便抛弃了花果山的猴子猴孙,慢慢地又嚣张起来,我们的日子有些不好过。

冲突爆发的时候,我正在巡山,像从前美猴王在时一样,在树下喝着辛烈的酒。

在他离开后的这些年里,我终于学会了喝酒,在醉意里铭记我的王。

隔壁山头的熊妖带了喽啰来花果山求借兵器,他瞄上了当年美猴王从龙宫卷来的那些东海神兵,说是求借,实际上却是仗着花果山群猴无首来巧取豪夺,花果山自然是不肯,吵吵嚷嚷的声音传得很远,我扔下喝空了的酒坛,跃下山去。

我看到熊妖蠢笨又洋洋自得的脸,他拎过一个较为年长的猴子,咧开大嘴。

你算什么东西,敢不给我?你们的美猴王早就不知道死到哪个角落了,他若真的成佛,怎么不来度你们?没死也是个受制天庭的怂包,你们还把他当王?

……死在,哪个角落了?怂包?

半醉的脑子有些迟钝,反应却更加直白,我只知道我听到有人在诋毁他,诋毁我奉为天神的王。

我的双眼变得赤红一片,长久以来积压郁结于心的怨气此刻在醉意的驱动下,终于化作了心魔。

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诋毁我的王。

我挑起一个笑,眯起了眼睛。

被心魔驱使的记忆大多残缺不清,只记得那天的最后,我的视野一片猩红,我低下头,看着穿过熊妖胸膛的胳膊,我的手中攥着他的心脏。

我那时的表情一定很狰狞,因为我看到他的手下一哄而散,而我的同族们,眼中也充满了惊恐。

我的手在他腹腔内搅动,直到滚烫的血慢慢冷却,我一口咬碎了他的妖丹。

一股很舒服的温凉之气流下我的咽喉。

疯狂过后,我的酒醒了大半,怔怔地看着自己沾染着鲜血的手掌,一种既罪恶又诱人的冲动,慢慢地将我吞没。

……我只是一只法力低微修为浅薄的猴妖,几百年过去,如果再不提升修为,寿限到了就会死去。

想要活下去,强大成他的样子,他不回来,我便去找他。

我突然有了一个很疯狂的想法。

一念生恶,星火燎原。

美猴王离开花果山的很多年以后,花果山又有了一个凶名赫赫的妖猴。

他被人们称为魔头,生性残暴,喜好杀戮,屠戮无尽山野精怪吸取灵气,短短十几年便无人能抵,以花果山为中心,方圆几千里的仙妖鬼怪人人自危,一片愁云惨雾。

而那只妖猴,就是我。

不成佛,即入魔。

我终于可以循着你的脚步,去那九重天外。

大闹天宫,踏破凌霄,我不惜以身养魔,化心为石,做尽天下恶事,可否再见你一面?

我又见到了他,我的美猴王。

我终究不及他,还没能踏进凌霄宝殿,玉帝便急急向西天搬了救兵,恰恰是那斗战胜佛,孙悟空。

他踏着云远远地站在对面,身着甲胄的天兵天将跟在他的身后,慢慢包抄过来。

我在向我身上袭来的刀光剑影里,看到他身姿英挺,轮廓深刻,一见倾心,再见诛心。

你是驾着七彩祥云的齐天大圣,却不是我的盖世英雄。

我没有躲开,也没有想过要躲。

身坠魔道,业障缠身,百死莫赎。

我碎天庭,踏凌霄,注定是一去不回。

只求见你一面。

天兵天将的刀剑戟钺穿过我的身体,银袍金甲的斗战胜佛目光毫无波澜。

他飞过来,凌空而立,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

他认不出我了。我躺在地上,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他的脸,带着一种近乎于悲哀的喜悦。

他大概会很奇怪吧,这个魔头为什么死到临头还在笑呢,还笑的那么开心?

因为我想起花果山无数个日日夜夜里他的样子,与现在别无二致,仍旧是我记忆里的模样。

我夙愿已偿,因果已了。

我提起一口气向他扑去,他大概以为我要拼死一搏,刚刚出拳,却发现我只是用尽力气地抱住了他。

他犹豫了一下,左手像是拥抱一样,握拳抵在我的腰侧,随时发难。

我终于得到了那个肖想已久的拥抱,在我生命的尽头。

在我眼中所有神光失去的时候,我听到我内心满足的叹息,像那年花果山盛开的桃花,一层一层地晕染开去。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文手挑战,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感谢文梗提供者城池。

——————————————
请看了题目以为是逗比甜文进来的不要打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