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凌李』情话『撒会儿糖奶口自己』

#情话##凌李#
#温馨撒糖向,老夫老妻也要有情调#

凌远从来没有对李熏然说过情话。

他们是在医院认识的,李熏然某次受伤,恰好他是手术医生,没过几天李熏然又受伤,手术医生又是他,凌远对这个天天搞伤自己的人从此印象深刻,恰好李熏然还是他最喜欢的那种类型,骄傲得像只小狮子,偶尔对着他收起锋利的爪子尖,撩得他心头发痒,凌远动了心思,一点一点,像是温水煮青蛙,后来的事情几乎是水到渠成,现在算起来,似乎在一起已经有两三年了。

李熏然比凌远小了七岁,他才二十八,凌远就已经三十五了,从前不觉得有什么,到某次李熏然嫌弃了凌远肚子上的肉,凌远才对着李熏然弧度优美的腰臀线条和T恤下隐约露出的腹肌深刻认识到了年龄差的问题,岁月就是把杀猪刀。

三岁一代沟,这都两个半代沟了。

被自己划分到中老年人的凌远突然有了点微妙的危机感。

隔壁心外科刚成了一对儿小情侣,整天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秀得人闪瞎眼,凌远看着,心里有个想法冒了个头,亮亮的。

凌远突然意识到了,这么多年自己从来没对李熏然说过一句情话,两个人都是理性大于感性的人,再加上平日忙碌,这种腻乎乎的情侣日常完全不曾发生在他们身上。

或许该迎合一下年轻人的爱好,跟李熏然表白一下?

凌远拿不准是不是有效李熏然是不是喜欢,但是总是没有坏处吧。

情调,情调。

于是我们的凌院长就这么在办公室发了一下午呆,酝酿酝酿该怎么讲情话。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可能没有这个细胞。

凌远脑子里过的情话带着一股浓浓的医学味道,别的他也想不出来。

你像我的西地兰?

西地兰的不良反应在神经系统表现为头痛、失眠、忧郁、眩晕,甚至神志错乱,李熏然有被催眠的前科,排除。

让我用手术刀斩断我们之间的不愉快?

凌远最不愉快的事情就是李熏然受伤了要自己做手术,手术刀怎么能出现在情话中,排除。

凌远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急诊就接到了手术,立刻投入到手术中去,直到晚上十点多才下班回家。

回到家李熏然正在看电视,撑着脑袋一点一点地磕头。

“吃了吗?饭在桌子上。”李熏然看到凌远回来,放下遥控器接过他的围巾,搭在衣架上。

“你困就先去睡吧。”凌远看着李熏然眼里的血丝心疼得不行,刑警队这两天忙的昏天黑地,李熏然加了两天的班,昨天两点才到家,现在居然还在强撑着等他。

李熏然趴回沙发上接着看,摆了摆手:“你吃完了一块儿。”

凌远看了他一会儿,转身去洗手,掀开盖在菜上的盘子,菜还是温的,又是感动又是心疼,就想撸撸小狮子的毛。

迅速吃完了饭,凌远回到客厅,李熏然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一只胳膊耷拉在外面,眼睫毛偶尔抖一下,呼吸匀称。

凌远叹了口气,把李熏然从沙发上抱起来抱上床,盯着他的睡颜发了会儿呆。

酝酿了一天的情话也还是没说出口。

此刻他却有点福至心灵。

“晚安,熏然。”凌远亲了亲李熏然的眼睛,在他身边躺下来抱住他,“你是我的窦房结。”

黑暗里,凌远没有看到,李熏然的耳朵悄悄红了起来。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