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蔺靖』吃醋这件小事(四)

#吃醋这件小事##蔺靖##四#
#我怎么觉得有点对不起秦美人呢#

蔺晨承认自己醒来的时候被怀里的少年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

不过下一秒,他就看到了那双毛茸茸的白色耳朵,熟悉的气息告诉他,这是他的景琰。

小狐狸还在睡着,尾巴无意识地在他腰间扫来扫去,呼吸声平缓均匀,仔细听还可以听到喉咙里偶尔的细小呼噜。

蔺晨仔细地端详着那张脸,用目光描了一遍又一遍,他本以为景琰现在就算是化形也该是个七八岁的孩子,没想到现在看来,居然是十四五岁的少年模样,微微锋锐的眉,睫毛纤长的眼,嘴角翘起来,让人喜欢得紧,少年修长的身体光裸着卧在他的怀中,乖顺而美好。并非男生女相的秀丽,景琰的轮廓清晰的很,带着一点少年的青涩与稚嫩。

蔺晨见过的美人千千万万,可他却觉得那千千万万的所谓美人,都不及他怀中的小狐狸绝色。

蔺晨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坏心眼地伸手揉着那双毛茸茸的耳朵,低声唤他。

“景琰,起床了。起晚了,饭可都被我吃掉啦啊。”

景琰正睡得迷迷糊糊,被蔺晨揉得全身发软,难受地睁开眼睛,满脸通红地瞪着他,刚要开口,门就被打开了。

“师哥……!”

蔺晨来不及看向来人,迅速地拉过被子盖住还赤身裸体的景琰,脸上带着明显不耐烦的神色看着推门进来的秦般若。

昨天下午因为蔺晨的话兴奋到睡不着的秦般若,在床上翻来覆去被自己的灵兽嫌弃,干脆去厨房抢了厨娘的活,给蔺晨做起早饭来,不太下厨的她好不容易凑足了一桌子,开心地跑到蔺晨房间叫他起床,准备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一推门就看到蔺晨压在一个赤裸的少年身上,少年还面红耳赤地瞪着他。

秦般若突然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呆呆地站在门口,她忽然想起来,近来有传闻说,几十年没有灵兽的蔺晨,对一只小白狐狸极尽宠爱的事情,天师与自己的灵兽有暧昧关系的并不少,所以师哥不接受自己……原来是因为性别?

“你怎么突然化形了?”

蔺晨看着秦般若在门口恍惚地站了半天,脸上神色变幻莫测,最后一咬牙忍着眼泪关门跑走,知道她肯定误会了什么。

不过他反正也不想解释,相反的他倒是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从今以后,秦般若总不会再来纠缠他了。

“而且,还年纪不小。”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这样了。”

景琰决定认真装傻,他才不会告诉蔺晨,自己偷偷练了很久,就是为了看看自己的人形好不好看,原本他心里还有几分忐忑,现在看来,好像蔺晨还挺满意的?景琰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变个成熟点的模样,就是不想让蔺晨把自己当小孩儿看,又或者,是因为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蔺晨,景琰与你同睡,你可不可以……不成亲?”

蔺晨挑高了眉毛,景琰这句话说的真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他敢保证景琰现在连成亲后同睡的意思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诱拐自己家小狐狸。

他摸了摸景琰盘在他腰间的尾巴,把他抱进怀里。

“景琰还能同我睡一辈子不成。”

不和你在一起还要和谁呢?

景琰慢吞吞地眨了眨眼睛,蔺晨怀里的味道让他感觉无比心安。

这样就很好,琅琊山很好,琅琊阁很好,榛子酥也很好,最好的是这里有蔺晨。

天下之可喜有十分,湖光山色珍馐美味占一分,他独占余下九分。

“有何不可。”

蔺晨轻轻笑了一声,努力藏起自己眼里抑制不住的得意。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景琰一诺,千金不换。

以后后悔,可来不及了。

『吃醋这件小事完结,我们下一个故事见』

——————————————————
又填完了一个坑,可以去开新坑而不用担心被打了,高兴。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