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锤基』Loki的猫化日常『四百字试阅预告』

#Loki的猫化日常##锤基#
#又名:Thor的养猫日记#

“从前有个阿斯加德,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度,伟大的国王Odin和他的妻子相敬如宾,恩爱非常,他们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我们的故事,就从他们的儿子身上展开……”

Thor是只成了精的金毛。

身为阿斯加德的大王子,Thor的血统无比纯粹,一头灿烂的金发映着英俊的脸庞和富有野性魅力的健壮胸膛,战场上骁勇善战,平时却温柔腼腆甚至有些笨拙,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

然而也不知道是Thor的神经太过粗壮还是情商实在掉线,少女们的媚眼仿佛都抛给了瞎子,我们亲爱的大王子一直到了两千多岁,还是一条聪明可爱的单身狗。

Odin大帝沉痛地捂着额头叹了口气。

大女儿Hella,妈的暴龙,一门心思想要和自己的坐骑恩恩爱爱冲锋陷阵南征北战扩大疆域走向人生巅峰,并没有什么心思恋爱;

大儿子Thor,妈的智障,只知道拿着个锤子吼吼哈嘿仿佛一生一世一把锤,女人?tan90º;

小儿子Loki,妈的死给……不说也罢。

远处的Frigg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