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九)

#留种?留种!##黑苏##有邪簇难湾出没##九#

苏难和梁湾最终还是没有到西湖边上的吴山居去找王盟。

在梁湾狂发十几条微信之后,睡到日上三竿才醒的王盟终于回了一条,虽然苏难是汪家人,但是现在她的身份就好像一个卧底,因此,王盟对她还算比较信任,慢慢悠悠地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了半天,终于通过某些不可告人的定位方式找到了吴邪现在的位置。

“在秦岭十万大山里头,那边也没信号,我也打不进去电话,你要是去的话就赶紧去,马上就中秋节了,都全须全尾地出来,正好过这个团圆节。”

王盟的声音消失在电话另一头,苏难面无表情地挂上了电话,恢复了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

梁湾在旁边看着她这一连串的动作,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气得抓着手机翻了个白眼,她算是看出来苏难到底吃的哪门子飞醋了,全程愣是连一句话都没让她跟王盟说,严防死守,全面无死角。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当时就是欣赏他长的好看,现在哪有那么多心思,你还防着我,我还没防着你跟吴邪呢,你们可是在雪山里头一起呆了那么久……”

梁湾不服气地小声嘀咕,伸出手指头使劲戳了一下苏难的腰眼。

苏难睁开眼睛,看到梁湾气鼓鼓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赶在人炸毛之前凑过去,飞快地亲吻住她的嘴唇。

那边苏难和梁湾甜甜蜜蜜恩恩爱爱,这边的黑苏邪簇却没那么好。

苏万提着裤子蹑手蹑脚地溜回房间,脸色惨白惨白,对面的黑瞎子挑了挑眉,伸出指头戳了一下他的脑门。

“怎么了你,见鬼了?”

苏万白着一张小脸,不过神色还算镇定,他深呼吸了两下,凑到黑瞎子的身边,神秘兮兮地指了指门外。

“我们之前碰到的那一队雇佣兵,他们带了好多的热兵器……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刚刚上厕所看到了他们……”

旁边黎簇很给面子,直接笑出声来,这次不再是他一个人上厕所被吓到,好歹算是心理平衡了一下。

“稳住气,稳住气,慢慢说。”

“我不小心从窗户里面看到他们居然在一个很大的行李包里面,装了一具尸体!千真万确!”

“……什么尸体?”黑瞎子这边还没什么反应,吴邪就顺势接过了话头,“你详细描述一下。”

苏万把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一回想起来那画面,他就止不住地反胃。

“不仅是尸体,而且是被砍成一块一块的尸体,不过好像不是新鲜的,而是经过什么特殊手法,做成了干尸。”

吴邪还没来得及接话,苏万就突然脸色一变,捂住嘴冲了出去,大吐特吐。

……不至于吧,看到尸体能吓成这样?

吴邪心里微微有些疑惑,不动声色地看向黑瞎子,却发现黑瞎子脸上并没有惯常的笑容,而是一副明显神游天外的样子。

门外的苏万吐得天昏地暗,直到腿软得站不住才勉强停下,慢吞吞地挪到厨房,试图寻找一点酸的食物压一下。

————————————————————
一点备注:这篇文的构思是在沙海大结局之前,所有的大纲都已经写好了,但是没想到沙海的大结局三叔搞了这么个幺蛾子,所以现在剧情走向到了这里,再改成剧版最后结局的走向已经来不及,所以斟酌许久后最终决定,大纲并不会改变,苏难明面上没有叛变,黎簇离开了汪家,梁湾在知道自己身世以后选择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吴邪等人并没有找到汪家的所在地。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