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一)

#留种?留种!##黑苏##有邪簇邪难湾出没##一#

黑瞎子接到吴邪电话的时候,正搂着苏万在床上进行激情澎湃过后的温存,他本来没想管,继续在年轻的徒弟嘴角锁骨落下亲吻,直到小孩红着脸推推他示意他接电话,这才不怎么情愿地啧了一声,伸手摸到手机,一看到上面显示的来电提示,当场就想把手机电池抠掉,继续办事。

不怪他不讲义气,只是吴邪这个人,每次找他总没好事,跟着他出生入死,赴汤蹈火这么多年,黑瞎子从来不是个惜命的人,现在有了苏万,却莫名其妙的对自己这条贱命看重了几分。

当然最后还只是想了想,认命地接了电话,没好气地懒懒喂了一声,等着他开口。

“快瞎了吧?”

自打张起灵进了青铜门,吴邪的脾气简直是日渐恶劣,完全没有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可爱,总能一开口就噎死你,怼起人来毫不含糊。

果然是一开口就想让人揍他。

“快了啊,能有个三五年?”

“那你知道明君子吗?”

苏万眼睁睁地看着黑瞎子失去笑容,冷淡地等到对方说完,回了一句硬邦邦的不去就挂掉了电话,隐约听到电话里传来的词语,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对方却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再问。

那边,吴邪对着被挂断的电话挑了挑眉。

黎簇前两天从梦里惊醒,突然抓住他的手开始叫,睡得迷迷糊糊的吴邪以为他做了噩梦,闭着眼就往怀里摁,打算意思意思哄哄的时候,被黎簇凶巴巴地拍了一下手。

“吴邪你有病啊!起来!我有你三叔的线索了!”

这一句话出来,给吴邪吓得垂死病中惊坐起,他一直对这个整天忽悠他的三叔抱着一种很微妙的情感,毕竟如果没有他,自己应该还是那个西湖边铺子里泡着茶,看王盟扫雷的无忧无虑小老板,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成了道上人又敬又畏的吴小佛爷,也不会卷入这些是是非非,被坑得那么惨,然而在他失踪以后,吴邪再嫌弃却也一直没有放弃过寻找,如今听到有他的消息,自然是不会放过,赶紧拉着黎簇,让他把话说完。

“之前在古潼京里面,我不是被汪家人拿着蛇咬了一口吗?”黎簇盘着腿和他面对面坐在床上,习惯性地挠头挠成一个鸟窝,“之前我都把我看到的告诉你了,但是刚刚我突然又想到了一个没告诉你的事情,在视频的最后,后头有两个伙计指着石头喊他,我一遍一遍地回想,终于想起来了他们说的是什么,这个东西和在广川王墓中的一样,打不开了。”

“广川王刘去?”吴邪皱了皱眉,原因无他,这个广川王刘去也是盗墓界的祖师爷人物了,他不仅盗墓,而且生性残暴,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死了自己十余个宠爱的嫔妃,后来罪行被人揭露,年纪轻轻就因为被流放而死于途中,然而……“他没有到上庸就已经死了,弃尸荒野,哪里来的墓地?”

“他们好像模模糊糊提到了一句秦岭,不过到底是不是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吴邪这下子睡意全无,翻身起来就摸向了自己的笔记本,习惯裸睡的人光着屁股大大咧咧坐在电脑桌前的凳子上,紧张地查阅资料,黎簇在旁边看的直翻白眼,注意点形象好不好,好歹披个褂子穿个裤衩,不至于遛鸟啊!变态!

这一查还真让吴邪查出点东西,以前解家的伙计去过秦岭,探测出那里有一个未经人发掘的大墓,朝代应该是汉朝,经过各种蛛丝马迹分析,如果把它当做是广川王刘去的墓葬,一切疑点都会变得合理起来,吴邪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那里看一眼。

一边给解雨臣发了邮件,一边继续浏览着剩下的信息,划到最后一页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行小字。

“广川王曾在上古墓葬中盗得明君子,抄家未见,应在墓中。”

吴邪咂了咂嘴,掏出手机就打给了黑瞎子。

别说黑瞎子现在只是个半瞎,明君子可是上古神物,就连瞎了眼的都能重见光明。

三分钟后,被扣了电话的吴邪真心实意地在心里过了一句黎簇的台词。

你有病吧?

————————————————————
墓是我编的,人是我编的,宝物也是我编的,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评论(12)

热度(3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