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二)

#留种?留种!##黑苏##二#

后半夜苏万没怎么睡好,并不是因为什么过度操劳,吴邪打给黑瞎子的电话,虽然只被他听到了只言片语,然而以他的智商足以他还原出吴邪的意思,他不知道黑瞎子为什么不想去,但是他知道黑瞎子的眼睛已经撑不了多久了,用不了几年就会完全失明。

那是他想要过一辈子的人,中途瞎眼怎么行。

苏万翻来覆去想了大半宿,终于在天快亮时迷迷糊糊睡去,睡着以前,做了一个荒谬而又坚决的决定。

他要和吴邪黎簇他们一起下这个斗,不过在此之前,他觉得自己应该先去一趟医院。

梁湾刚刚整理好病历,一抬起头就看见了在门口探头探脑的苏万,稍微愣了一下招招手让他进来,苏万笑得眼睛弯弯,跑进诊室坐在她的桌前。

“你怎么来了呀,黎簇又被割了?”

梁湾往纸杯里倒了一杯水,推过去给他,笑着打趣。

“湾姐,没事就不能来找你玩了吗?”苏万捧着纸杯笑得又甜又讨喜,哄的梁湾连鱼尾纹都笑出来了,才放下水杯,“不过我这次来还真的是有事,这段时间胃不舒服,老是恶心想吐,还吃不下东西,只有酸的东西才能吃下去一点,刚刚去查了胃镜验了血,这不,查完了就来看看湾姐你。”

“胃不舒服可不是小事,现在你这么小就不舒服,以后可怎么办呀?一定得注意身体啊,好好吃饭,三餐规律,别吃太冷的太热的,吃点酸的开胃倒是也可以。”

梁湾对这几个孩子是真的喜欢,毕竟一起出生入死过,而且他们的品质都很优秀,十分讨人喜欢,这会儿听到苏万胃不舒服,真像是对自己的亲弟弟一样嘱咐他。

“知道了湾姐,我以后会注意的,谢谢湾姐。”

梁湾看着万分听话说什么是什么小白兔似的苏万,忍不住上手捏了捏脸。

出来报告还要好几天的时间,可是吴邪和黎簇他们马上就要出发,苏万数着日期惆怅地叹了口气,发现自己的时间实在是不够等着报告出来了,所幸只是胃不舒服,应该也没什么大事。

苏万这么算计着,打算找黑瞎子辞别,刚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突然一阵恶心,脸色发白地跑到厕所扶着马桶干呕起来。

“师父,学校组织活动,我们要去研学,我可能会去半个月左右,师父,你不要想我呀。”

苏万背着书包,乖乖巧巧一脸小媳妇样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黑瞎子喝啤酒吃花生米,声音软绵绵的,还带着点奶气,被黑瞎子抓过来,交换一个带着酒气的吻。

“我不想你,我的老二想你。”

苏万闭着眼睛睫毛抖得像蛾翅,他的皮肤很白,脸红起来很明显,黑瞎子的亲吻亲着亲着就变了味道,被压在沙发里哭到喉咙沙哑的苏万迷迷糊糊地抓住人的手,昏沉睡去。

黑瞎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小孩心里到底有多少事,脑子有多大的黑洞,等他意识到苏万根本就不是去什么研学的时候,苏万已经坐上了黎簇吴邪一起前往秦岭的车。

黎簇听到房门被敲响,带着点疑惑去开门,就看到了背着大包小包的苏万,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瞅着他,笑得露出八颗牙齿。

“黎簇,你们要去哪呀?带我一个呗。”

评论(6)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