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四)

#留种?留种!##黑苏#有邪簇邪难湾出没##四#

“鸭梨,鸭梨,停一会儿吧,我实在是走不动了。”

苏万背着众人之间最轻的那个背包,喘得像个破风箱,艰难的向前走了两步抓住黎簇的背包带子,拼命摇着头把头发丝儿上汗珠甩出去。

“我真不行了……再走下去……我就得交代在这儿了……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我家里还有一个瞎眼的老头子要照顾呢……”

“黑爷知道你管他叫瞎了眼的老头子吗?”

黎簇无奈地停了下来,拽拽前面吴邪的衣服,吴邪会意地举起右手示意身后所有人都跟着他停下。

“原地休息一下,我们到前面的村子去投宿。”

苏万晃了晃,一屁股坐到地上,黎簇眼疾手快的扶了一下,才没让他咕噜咕噜滚下去,手机撑到膝盖上喘着粗气。

“你们来之前……知不知道它在哪里啊?”

“准确的位置当年来过这里的解家人也不知道,我们只能确定大概的范围,应该就在这一片,误差不超过五公里,但是具体在哪里,还是要用洛阳铲一铲子一铲子挖下去看的。”

回答他的是吴邪,看到苏万明显体力不支的样子,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递给他一瓶苏打水。

“今晚我们走到这里就不走了,去前面的那个村子里住下,再另做打算。”

苏万接过水,有些感激地看着他,吴邪轻轻咳嗽一声,转过头去继续看着前面的路,和自己手中的地图对照。

你不用太感激我,我也是怕你有个三长两短,回去以后我那个便宜师父黑瞎子会弄死我。

一队人差不多休息了十分钟来恢复体力,吴邪看着地图确定好了接下来要走的方向,让黎簇拉起来好像还没有喘完气儿的苏万,继续向前走去。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

这边黑瞎子坐了20多个小时的车,才勉强经过了一溜盘山公路,来到秦岭十万大山的深处。

“老太太,我跟您打听一下,最近这儿有没有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的,带着个小孩来旅游啊?”

黑瞎子手里拿着从解雨臣那里坑蒙拐骗来的地图,一个人深一脚浅一脚地又走到了晚上,才隐隐约约看到个村子的轮廓。

他仔细看了看地图,确定差不多已经到了目的地,附近二十几里地,只有这一个地方才有个村子,如果他们已经到了,那么这里就应该是他们今晚的落脚之地。

他不是没有试着去打电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片森林里面,所有人的手机都是没有信号的。

“有喔。”

村口老眼昏花的老阿嬷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扶着老花镜想了想,把地图还给他。

“来了好多人,不只有他们,还有好多人喔,他们也不是两个人。”

黑瞎子从老阿嬷颠三倒四的叙述中听明白了,来到这里的并不只有吴邪他们一波人,忍不住皱起了眉,一个油斗,当然不会只吸引他们,不过这个斗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被人发现,怎么现在却突然来了这么多人?

黑瞎子谢过了阿嬷,背上背包向着村子里走去。

评论(5)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