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五)

#留种?留种!##黑苏##有邪簇邪难湾出没##五#

“这群人身上的味道……”

村子里的人还算热情好客,虽然吴邪怀疑他们是守墓人的后代,对于住在他们这里还要倒他们祖宗的斗有些过意不去,刚刚住下,收拾好房间,放下背包走出门来,就看到了外面迎面走过来的另外一队背包客。黎簇敏锐地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向前快走一步,拉拉吴邪的衣袖,压低了声音问他。

“怎么有血腥味?”

“他们是雇佣兵,而且都是杀过人见过血的。”

吴邪没有看黎簇打眼色指的那边,嘴唇保持不动,同样压低了声音回他。

“离他们远点儿,他们来这边的意图可能和我们一样,在下去之前,尽量不要和他们起冲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吴邪这次带的人不多,王盟被留下看店,所以只有黎簇,苏万,还有自己的两个伙计,而对方有至少七个人。如果动起手来,自己这边完全不占便宜,在倒斗这一行,杀人越货可是很常见的事情。

黎簇明智地闭上了嘴,回屋子去帮着苏万收拾东西。

所以吴邪和黎簇也就没有看到,跟在这一队人后面,背着背包慢慢悠悠溜达过来的黑瞎子。

梁湾在快要下班的时候接到了苏难打来的电话,心情愉快地收拾好东西,穿好衣服就往外走,走到电梯间正好听到两个检验员在嘀嘀咕咕,出于女生都有的八卦心理,不动声色地凑过去听了听。

“好奇怪啊,为什么会检测到孕黄酮这么高?HCG都到了412了,明明是个男孩子呀,是不是机器又出问题了?”

“谁知道呢?这机器以前也没出过问题啊,不过这男孩儿挺可爱的哈,叫什么来着,叫……苏万?”

梁湾一听差点摔个跟头,一脸震惊地看着她们,扯了扯嘴角凑过去。

“你们说那小孩叫啥?”

两个小姑娘看到是她,高高兴兴地打了个招呼,把手里的报告单递给她。

“苏万啊,湾姐,你看,我们总不能给他个结果是怀孕了吧?”

梁湾看了看手里的报告单,再看了看逐渐下降的楼层,神色恍惚。

喂,眼科吗,耳鼻喉科吗,我怀疑我不仅瞎还聋,帮我挂个专家号,谢谢。

在楼下跑车里等女朋友的苏难,被梁湾诡异的激动眼神看得浑身发毛,摸了摸自己的脸,不解地挑起眉毛。

“难姐!”梁湾突然扑过来,一把搂住她的腰,抬起头就亲了一口人的下巴,嘿嘿嘿嘿地直傻乐,“我发现了一件特别反人类的事……我们生个孩子吧!”

这个村子看起来用水比较紧张,连续好几个井口都没有水,几个人分头散开,吴邪和黎簇一组,正好走到村边。

黎簇看到了一口井,而吴邪则看到了井边的人。

黑衣黑发黑墨镜,背着背包笑眯眯的人。

“苏万,这边有水!来这边接!”

黎簇嗷呜一声冲过去,捧起井水就往脸上扑,半晌,才仿佛重生了一般抬起头来,深深地呼了口气,头也不回地喊。

吴邪在旁边捂住额头,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腰。

所以当黎簇抬起头,看到的就是黑瞎子那张笑得仿佛阎王索命一般的脸,瞬间不敢动了。

“怎么的?你们继续,我就一路过的。”

黎簇怂得像只狗崽子,飞快地摇了摇头,顺便把旁边的吴邪拉过来挡枪。

“我哪有那么可怕呀,好好说话就行,苏万在哪?”

吴邪和黎簇对视一眼,相当没有骨气地齐刷刷往后指。

所以苏万抱着脸盆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黑瞎子那张熟悉的,带着意味不明笑意的脸。

黑瞎子挑挑眉,笑容扩大三分,吹了声口哨,把右手食指中指两根指头抵在额头上,然后扬起,向他行了个不成规矩的礼。

“Hello,晚上好~”

评论(6)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