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白银』夜半无人私语时『无脑甜饼奶自己』

#夜半无人私语时##白清明x柳非银#
#短小精悍的小甜饼,蝴蝶儿的回归贺文#

风临城,乞巧节。

柳非银拉着白清明在乞巧市上晃悠,看着街边小摊上什么东西都觉得有趣的不得了,这个碰碰那个捏捏,看得白清明直翻白眼。

“柳非银,独孤家已经穷成这个样子了?柳大少爷居然啥都没见过?”

柳非银装作听不见,拿了个簪子往白清明头上比比划划,最后一插,心满意足地掏钱给摊主。

“这簪子古朴大方,特别配清明你。”柳非银笑得一脸讨喜,弯着眼睛打量,“清水出芙蓉嘛。”

白清明看了他两秒,从旁边卖花姑娘的篮子里拿了一朵给他别在耳边,这才施施然一笑。

“这花也很配你。”

柳大公子是个断袖在风临城早就传得沸沸扬扬,当事人毫不避讳整日出双入对更是大有把传言就此坐实之态,街头巷尾邻里乡亲相熟的照了面也总是少不得调侃两句的。

卖花姑娘红着脸偷眼瞧他们,心想着这白老板和柳公子可真是俊啊,单这么站一块儿也是赏心悦目。

“白老板真是会挑,这紫阳花送给心爱的人啊,可是代表着爱情生活幸福美满呢。”

白清明脸一僵,没有理会在一边几乎把眼泪都笑出来的柳非银,面无表情地就往前走。

“哎,清明你等等我啊,咱们俩去玩个好玩的!”

“哎呀,那不是锦棺坊的白老板和柳公子嘛?”

“好情调,老夫老妻了也出来过乞巧节。”

“买定离手,谁夫谁妻大竞猜,我押白老板夫。”

“我也押!”

白清明听着这些人好奇地八卦着,默默叹了口气,停下转身等着追上来的人。

然后,他就后悔被柳非银带去玩那什么劳什子“好玩的”了。

“清明啊,你在天上的时候有没有见过织女啊?真有这人吗?”柳非银拉着白清明的手腕子跋山涉水地跑到好人家院子的南瓜棚下,一路上还在不停地唠唠叨叨,“我看王母娘娘挺好说话的啊,啧啧啧,不大像能干这事儿的人。”

白清明只觉得耳边有一万只蚊子在嗡嗡作响,抬手往他嘴上一摁,转头看他时眼睛里全是警告,大有你再不闭嘴我直接给你封上的意思,吓得柳非银赶紧举起右手摇了摇头。

白清明嫌弃地跟着柳非银蹲到南瓜棚下,看着他那鬼鬼祟祟的样子,忍不住的嘲讽。

“柳非银,你想偷个南瓜不至于拉着我一起偷吧?”

“不是啊,听说乞巧节在南瓜棚下可以听到牛郎织女在说情话。”

“我竟不知柳大少爷喜欢听人家小夫妻的私房话?”

白清明把人往远处推了推,柳非银迅速贴了回来,弯着双好看的桃花眼,叫人生不起气来。

柳非银突然愣住了,白清明和他离得极近,那面上的表情嫌弃万分,眼睛里带的可全都是暖意。

呼吸太轻,撩拨得他心里发痒,脑子发昏。

他亲上了白清明的嘴唇。

白清明愣了一下,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他的嘴角。

“嘶——白清明你属狗的啊,怎么还带咬人的!”

白清明没有理会柳非银浮夸的演技,眼里浮上一片涟漪。

“我听到了。”

白清明忽然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柳非银满脸茫然地看着他。

他没有解释,拉起柳非银的手,往回走。

“清明你听到牛郎织女说话了?”

“他们说的什么呀?”

“清明慢点儿,你走太快啦!”

“……”

白清明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弯起了嘴角。

牛郎织女说的什么我不知道,我听到的,是你心里的情话。

评论(5)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