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林秦』关于尺寸『依旧很短的糖』

#关于尺寸##林秦#
#由法医秦明第九集产生的脑洞#
#很短并且污的很含蓄的糖#

李大宝今天收到了一套衣服。

值班的小警官今天受到了由衷的惊吓。

龙番市警局大门被推开,高跟鞋叩击地面的咔哒咔哒声在大厅里响起来,小警官一回头,一个身姿婀娜披着棕色大波浪卷发的女子穿着一袭粉白风衣款款走来。

小警官懵了三秒,这个女人戴着墨镜看不清楚脸,但是警局应该没有这么风姿绰约的女性,也就是说,这是来找人的?

“您好,找谁?”小警官保持着懵逼脸傻愣愣地问。

女子抬手摘下了眼镜。

“……宝,宝哥?!”小警官一个哆嗦差点从楼梯上滚下来,手软脚软惊恐万分地看着大宝百媚生地撩了一下假发。

“你,你怎么穿成这样啊……”小警官扶着楼梯保持平衡,眼神来回飘,这刺激有点大。

“怎么了,不行吗?”大宝嘴一撇,一副你们凡人不懂姐的美模样。

“行,行。”小警官内心在哀嚎,宝哥啊,您还是安心当您的哥吧,把女装硬生生穿出一种男扮女装范儿也是没谁了,秦法医扎个蝴蝶结都没这么吓人啊!

大宝一把撸了假发拎着,磨着牙噔噔噔铿锵有力地进了办公室,把林涛吓了个哆嗦,眯着眼睛看了会儿,才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我以为哪来的女鬼拎着自个儿头进来了……”

大宝飞过去一记眼刀子,把假发撂桌子上,一屁股坐上办公椅转了个圈,表情有点狰狞:“我李大宝百年一遇爆发点少女心容易吗?一个个都跟见了鬼似的?看什么看,说你呢!”

“嗯?”秦明拿着一沓资料边看边从门口走进来,抬头看着一脸狰狞的大宝,上下打量一圈,“还挺合身。”

大宝狰狞的表情还没收回去就扯了个笑,看起来不伦不类面容扭曲:“谢谢夸奖。”

秦明冷淡地点了点头,靠着桌子看档案。

李大宝和一边儿看戏的林涛咬耳朵。

“哎,老秦天天给人做衣服吗?”

她一直觉得秦明对做衣服无比热衷是一件非常玄幻的事情,即使他的爱好是切东西,但是穿针引线这种动作在他身上违和感实在太过强烈,想想他用一种看着尸体的目光对着布料……毛骨悚然。

“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收到过老秦送的衣服。”林涛嗑着瓜子瞟了一眼秦明,冲着大宝挤眼睛。

大宝想到了一入职的时候,被秦明惨无人道地摁着量体所支配的恐惧。

秦明是重度洁癖患者,量体这种事情他自己是不做的,扔给大宝一把尺子让她自个量,然后大宝痛苦地经历了一下午追着自己尾巴转圈的故事。

“心疼所有追着自己尾巴转圈的人。”大宝同命相怜地拍了拍林涛的肩。

“我没有啊。”林涛笑眯眯地站起来,狗腿地给秦明泡了杯茶。

“凭什么为什么?”大宝扭头冲着秦明抗议。

“因为我知道。”秦明接过杯子,面无表情地指了指桌子,“把瓜子收了。”

大宝刚想抗议那是林涛吃的凭什么我收,就看到林涛抱了个垫子放在秦明的椅子上。

“老秦,今天没案子,结案报告回家写也是可以的。”林涛瞅了瞅秦明眼圈下的淡淡青色,笑得如同一只大金毛,“你没休息好么。”

大宝沉默地挡住了脸,她好像不小心get到了什么不该get的东西。

我身上的所有尺寸,他可都知道。

林-汪汪汪嗷呜-涛舔了舔嘴角偷着乐。

————————————————
我知道我ooc了,自娱自乐,别当真嘛。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