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伞修』见鬼!『傻白甜贺文,不到二十分钟写的没带脑子慎入』

#见鬼!##伞修#
#刚忙完决定来给伞哥匆匆忙忙码个生贺,角色死亡南山公墓预警,巨短,傻白甜he#

“你又过生日了。”

叶修咬着一根没有点上的烟站在墓碑前,注视着黑白相片上干净清秀的少年。

“这一年挺忙的,都没来看你几次。”

叶修盘膝坐下来,一手撑住脸一手随意地垂下,对着墓碑絮絮叨叨唠着嗑,好像苏沐秋还在他的身边倾听着他。

“沐橙现在可厉害了,长得也越来越好看……”

“君莫笑在我手里可是发挥出它应有的威力了……”

“我们被邀请了,去苏黎世参加比赛……”

对面身体透明的少年掏了掏耳朵,耐心地等着他唠叨完。

叶修,听说人老了才会变得很啰嗦,你是不是早衰啊?

叶修终于说到口干舌燥,默默地看着墓碑,迅速地眨了眨眼睛。

“我明年再来看你,想我了就给我托个梦,我随叫随到。”

……我天天看着你啊。

少年眨了眨眼,跟着他站起来回兴欣。

“……太弱了。”叶修没劲地推开键盘,屏幕上的散人站在死去的野图boss面前静止不动,地图空空荡荡,周围无人,他皱了皱眉,“没有一点挑战性。”

叶修低头抽出一根烟咬住,把烟盒捏扁丢进垃圾桶,摸到自己的打火机刚要点火,突然被定住,难以动弹。

他看到抽屉被打开,君莫笑的帐号卡被拿了出来,插进卡槽。

要和我pk一场吗?

记忆里的少年笑得明亮,微微扬起下巴的动作带着初恋般的熟悉。

职业选手叶修的手居然在颤抖,甚至抖到连打火机都握不住,直愣愣地看着空气中的一点。

“是你回来了吗?”

是啊。

他看不见的虚空里,永远十八岁的少年笑眯眯地俯身过来亲了亲他的嘴角,摘下手里的烟。

蛋糕很好,你也很好。

叶修被嘴唇上若有若无的触感激得汗毛倒竖,他迅速伸手抱住了面前看不见的人。

……见鬼!

————————————————
其实本来想写鬼娃娃,但是内心戏太足觉得自己停不下来,让我先写个短的试试水。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