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黑苏』留种?留种!(十)

#留种?留种!##黑苏##有邪簇难湾出没##十#


过了好半天,苏万才从厨房回来,一张小脸白的跟纸一样,明显是在忍耐着胃部的绞痛,吴邪的面部表情更加奇怪起来,差点儿送黑瞎子一句话,赶紧把你们家的祖宗留在这儿吧,我怕就他这小体格,还走不到祭坛,就撑不住了。


不过便宜师父积威深重,这话他也就是敢在脑子里想想,真要是让他说出来,简直要他的命。


苏万自然是不知道吴邪在心里那一刻闪过了多少弯弯绕绕,虚弱的看了他的师父一眼,收到一个黑瞎子反馈回来的挑眉一笑,忍不住更郁闷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越来越差?


黑瞎子那点隐蔽的关心,很快就藏在自己玩世不恭的笑意当中再也看不出来。


一只手搂着苏万的腰,一只手呼噜着人的头发,动作安抚地拍了拍。


“这帮人肯定不是善茬,多半也是跟咱们的目的一样,不过向导现在被咱们先找着了……趁着夜悄无声息的溜了,这帮人哪儿跟得上咱们的步子呀,甩开那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儿,至于包里的尸体就让他们自己操心去吧,反正跟咱们也没关系,人死都死了,还能给他拼吧拼吧,早日超生,埋了不成?”


黑瞎子熟悉的关我屁事论调一下子让吴邪的眉头又皱了起来,不过不得不承认,像他这种简单粗暴的强盗哲学确实是最为简单而有效的一种解决办法。


他想不出来有什么更好的主意,不过早一天找到地方……也确实受益匪浅,吴邪稍微沉思片刻,点了点头。


大致的决定了,接下来要行动的方向,看看时间也不早,黑瞎子先一步带着身体明显不适的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吴邪出了会儿神,回头,却发现一直默不作声呆在一边的黎簇的神色古古怪怪。


“怎么了?”


黎簇摇了摇头,注视着隔壁的房间,把人拉走。


“希望是我的错觉,不可能啊,黑爷又不是你。”


“什么玩意儿……就是这么个鬼地方?秦岭十万大山这么大,我们到底该往哪里去找这三个嗖嗖嗖就跑没了影的王八蛋啊?”


梁湾叉着腰下了车,眉毛都皱成老大一个疙瘩,看着郁郁葱葱的参天古木,扭头就冲着苏难抱怨。


而寨口的阿嬷,也迎来了第三批向她问路的人。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