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男神x你』当楚留香男神向你表白

#当他们向你表白##楚留香男神x你#
#方思明我老婆,其他你们自己分#

楚留香

许久未见的他踏着月色蹁跹而来,交给你一封信,你有些疑惑地拆开,淡淡的郁金香气令人沉醉不已。

卿为白玉美人,肌容雪骨,极尽妍态,不胜心向往之。

今夜子正,当踏月来取。君素雅达,想来必不致令我徒劳往返也。

抬头看去时,他已然和你贴得极近,风流俊美的眉眼间满是温柔爱意。

“不知可否,窃女侠之心一观?”

胡铁花

他抱着被自己救下来的猫咪,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透出明快的笑意注视着你,原本青惨惨的胡茬被剃的一干二净,有些难为情地挠了挠头。

“你们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欢猫?”

他捋了捋猫毛,小心翼翼地放到你的怀里,然后抬头咧嘴笑起来。

“小痹是我在车轮子底下救的,以后我们一起养猫,你看好不好啊?”

方思明

“我不需要朋友。”

你有些难过地看着一脸冷漠的男人,却听到他忽然笑了一声。

“江湖上那么多喜欢我的人,不过是执迷不悟愚蠢至极,我一直觉得我不会和他们一样。”

“但我现在发现,我错了。”

他摊开手掌,掌心一枚钥匙闪闪发光。

“万圣阁宝库的钥匙,我所有的家当都在里面了。”

“我不需要朋友,但我可能需要一个小蠢货。”

蔡居诚

今天的蔡居诚难得的好脾气,你在踏进点香阁时没有听到熟悉的冷嘲热讽一时还不习惯,迎面而来的rap就闪了你的腰。

“这一年你风雨无阻马不停蹄坚持在点香阁打卡在我身边转转转——”

“不辞辛苦为我带来宝石萃玉让我能够还上欠了梁妈妈的债债债——”

“不嫌我脾气不好天天对你呼来又喝去任性又妄为还爱骂人人人——”

“我时常在想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边边——”

“现在我才知道是那命运的安排排排——”

“你听完了就赶快滚吧。”

你刚要说这才是我认识的蔡师兄时,又听到他背过身去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反正我说的都是真的。”

萧疏寒

你端端正正地肃立在掌门面前,时刻准备着聆听他的教诲,没想到半天都没听到熟悉的声音,忍不住有些惊讶地偷瞄过去。

白衣白发的男人微微拧了一下眉,似乎稍有犹豫不知该如何开口,素来清冷孤高的气场有些散去,面上难得地露出一种称得上温和的神色,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

“在武当的金顶上面看,日出很美。”

“你想看一看吗?”

张三

“你要接替我掌管天机楼吗?”

他正了正斗笠,盘膝坐在他心爱的小渔船上,瞬也不瞬地看着你,不放过你脸上的任何一丝表情。

“不行,太累。”

他很快地自己摇了摇头,微微苦恼地思索一下,突然眼睛一亮,从旁边炉火上拿起了喷香的烤鱼。

“你决定要不要我给你烤一辈子的鱼?”

————————————————
方思明!嫖他!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