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死靡它。

该用户很懒,还没有留下什么。

『楚留香女神x你』当她们向你表白(林清辉真的撩爆!)

#当她们向你表白##楚留香女神x你#
#美丽的小姐姐真是人间瑰宝啊#

高亚男

“我说的事,你考虑好了吗?”

清风女剑客停下了招式如纷飞柳叶的剑舞,挽个漂亮的剑花,收剑还鞘,英气的眉一扬,比华山的雪还要凛冽的气质里因为你的到来带上了三分温柔,修长的身子站得挺拔如枪。

“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天涯海角,你永远躲不掉。”她轻轻挑起嘴角,眼里带着势在必得的光,“你躲我一年,我追你一年,你躲我一世,我就追你一世。”

苏蓉蓉

似乎永远带着温柔笑意的女子摸了摸手中兔子柔软的耳朵,发间的羽毛在微风中摇曳,好像下一刻就要乘风而去一般的飘渺悠然。

她提起茶壶,为你斟一杯茶,动作行云流水,看起来说不出的赏心悦目,杯中青叶浮浮沉沉卷起又散开,清雅的香气扑面而来。

“我曾经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哪怕远远地看着也好。”她抬手撩起耳边的碎发别在耳后,你看到她的耳尖微微泛起了红色,“可是遇到你以后,我满心想的都是怎样永远陪在你身边。”

宋甜儿

“你中意食乜野菜呀,我做俾你(你喜欢吃什么菜呀,我做给你)。”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突然向你笑得极甜,你背后一凉,总觉得这个小家伙又要起什么坏主意。

看到你戒备的脸上仿佛写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几个大字,她眼睛一转,立马委委屈屈地瘪了嘴,手指绞着两条油亮的大辫子,一脸的受伤神色,忍不住让人疑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欺负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子。

“你鬼咁睇我做乜……还唔许我中意你咗咩(你那么看着我做什么,还不许我喜欢你了吗)。”

林清辉

身着观心魄的女人依旧是那么一副妖冶妩媚的模样,纤长手指掩住露出笑意的唇,涂着蔻丹的指甲艳丽动人,步步生莲风姿绰约地向你走来。

你后退一步,涨红了脸不敢看她丰满而暴露的胸脯,躲避地向下垂眼却瞄到她行走间露出的光裸长腿,一时尴尬万分,视线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

“呵,还真是单纯呢……要不要姐姐来教你做些大人的事情?”她伸手暧昧地抚摸着你的脸颊,眯起眼睛舔了舔唇角,眼尾一抹吊梢红,吐气如兰,“真的不要奴家给你生娃娃么?”

金灵芝

“喂,小贼!你给本小姐站住。”

你愣了一下,一时语塞又摸不着头脑,上次的琅轩玉盆景事件难道不是已经解决,洗清了自己的罪名了吗?这大小姐怎么又来叫自己小贼?

红衣娇俏的姑娘哼了一声,叉着腰语气刁蛮,故意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皱着眉气势十足,脸上不知何时悄然飞起的红晕却暴露了她的小女儿心思。

“谁跟你说那个了,你还偷了我的心,你还偷了我的心呢,偷了东西还想跑,真是好没规矩!”

评论(16)

热度(64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